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网球大师赛成就ATP年度最佳大师赛"四连冠"

2013年02月25日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上海2月25日电 (记者 宗晨亮)上海网球大师赛运营商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25日透露,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公布的“2012年度最佳ATP1000大师赛”奖单上,上海大师赛连续第四次赢得该项殊荣,创下了ATP历史上的新纪录。

  ATP年度赛事大奖每年由参赛球员投票,在各个级别赛事中分别选出一项他们心目当中的最佳,上海大师赛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持续“垄断”这一荣誉。

  ATP1000大师赛是男子职业网坛级别最高的赛事,全年仅举办9站。要想荣获年度最佳大师赛这一殊荣,仅有4年历史的上海大师赛必须“击败”诸如辛辛那提、巴黎、蒙特卡洛这样拥有数十年、甚至百年以上历史的老牌赛事。

  对于上海大师赛的再次获奖,两届该项赛事冠军安迪·穆雷为之送上祝福。他称:“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打造了一项非常棒的赛事。球员们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赛场气氛也非常好,主办方为此作了很大的努力。在上海比赛让我感觉宾至如归。”

  运营方当天还透露,上海大师赛的举办和连续荣膺年度最佳赛事,推升了上海市民的网球热情,并带动相关消费的增长。对近6年上海网球市场发展所作的最新分析显示,2012年上海的网球人口已增长到92万人,比2006年将近翻了一番;而相应的网球消费则达到15亿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温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