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增设深圳公开赛 中国至此拥有所有级别赛事

孙海光

2013年11月22日13: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增设深圳公开赛 中国至此拥有所有级别赛事

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期待的“中国赛季”终于实现了。ATP昨日宣布,明年9月在深圳增设一站ATP250赛事——深圳公开赛。至此,中国成为美国后又一个集齐ATP所有级别赛事的国家。

深圳公开赛接替此前的泰国公开赛,比赛时间定于9月22日至28日。比赛地定在拥有20块室外球场的龙岗体育中心,那里也是赛季初WTA深圳赛的比赛地。

“ATP在中国的市场一直持续增长,通过深圳的ATP250赛事能扩大我们在这个地区的影响力。”ATP国际区副总裁艾莉森·李称,经济的持续发展让中国充满各种可能性,“我们期待与赛事组织者一起,在2014年给球迷奉献一项顶级赛事。”

至此,“中国赛季”版彻底完成。自9月22日起,深圳ATP250赛事、北京ATP500赛事和上海ATP1000大师赛接连举行。此外,WTA也完成了在中国的赛事设置。除已举办10年的广州公开赛和中网公开赛之外,武汉明年起也将承办一站顶级赛,赛期在中网前一周。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