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体育局:申花炒作因股权而起 离沪不太可能

2013年12月30日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体育局:申花炒作因股权而起 离沪不太可能

  中新网上海12月30日电 (记者 宗晨亮)2013赛季中超联赛落幕后,关于上海申花西迁云南的消息频频成为体育新闻头条。对此,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30日回应道:“上海申花西迁有许多手续要办,我们专门做过了解,要离开上海是不太可能的。”

  李毓毅表示,上海申花近年来一直走得比较成功,走到现在它凝聚着球员的心血和上海市民的情缘。上海市体育局希望他能留在上海,同时感觉按照现在的情况上海申花离不开上海。

  他进一步指出:“上海申花之所以炒作走还是留,因为这些年来申花和几家股东的股权关系没有理顺。申花是几家企业股东共同出资,且独立经营的市场主体,现存的问题应该是由股东共同协商,依法合规妥善解决。”

  李毓毅介绍道:“目前我们了解的情况,申花应该是留在上海的。上海市体育部门已经做了大量关心申花、协调股东矛盾的工作。希望上海足球有比较和谐的发展环境。”

  他表示,申花最终西迁与否,还是要看申花和几家股东谈得怎么样,希望大家负起责任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