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黎世精英赛第三天:关天朗表现不佳

2013年04月28日10: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苏黎世精英赛27日进入第三天争夺,此前一天刚刚成为美巡赛常规赛事最年轻晋级球员的关天朗出现失误,打出个人在本次比赛的最差成绩,排名也下滑到第71位。

关天朗当日的成绩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问题主要出现在第一洞和第六洞,第一洞关天朗开局不利吞下柏忌,第六洞他用了6杆才上果岭,在这一个四杆洞拿到三柏忌,成绩因此直线下滑。

关天朗赛后表示,6号洞是自己在这个球场的最爱球洞,他说:“现在6号洞已经是我最喜欢的球洞了,前两轮我在这里都犯了错误,吞下柏忌。今天我原计划开球打右,但还是打下水,救球也没有救好,吞下三柏忌,明天我一定要设法征服这个洞。”

希望在苏黎世精英赛第二阶段更进一步的关天朗对本轮表现不甚满意:“今天一开始我的状态就不太好,一上来就吞了一个柏忌。后来我尽量希望调整过来,虽然也抓了几只鸟,但今天整体来说我的1号木都不行,又犯了几个错,我不太满意今天的表现,但这就是高尔夫。明天又是全新的一轮比赛,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

此前两天总成绩排名榜首的格洛弗今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继续领先,包括名将凯尔·斯坦利在内的4名选手并列第二。

28日苏黎世精英赛将进入最后一天争夺。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