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关天朗7号洞吞下双柏忌 点评自己表现还算正常

2013年10月25日10:5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天朗7号洞吞下双柏忌 点评自己表现还算正常

  新京报烟台讯 (记者范遥)在14岁的最后一天里,关天朗表现得不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出色。作为上届比赛冠军,关天朗在首日比赛结束后只排名第16位,卫冕之路遇到寒流,但他一如既往地沉稳淡定,称自己表现还算正常。

  清晨7时12分,太阳刚刚升上山顶,关天朗由第10洞准时出发,一路被最多观众围观的他开局表现平稳,连续保帕,一度排名参赛球手的首位,但连续错过捉鸟机会,直到第17洞才收获本轮比赛惟一的小鸟。转场之后,越吹越猛的冷风让这个14岁少年遇到了一些麻烦,4号洞和9号洞各吞下1个柏忌,更在7号洞吞下双柏忌,以74杆(+3)的成绩完成了首日比赛,最终和王曦晨等人并列第16位。

  虽然成绩不佳,但关天朗并未表现出异样情绪,“前面一路都打得挺舒服,可惜有几个好的机会没把握住,后面出现一些失误也算正常。”身为卫冕冠军,关天朗备受关注,一路都有记者跟拍,不过他不认为这是一种负担,“我没有什么压力,很开心能回到中国参加这个比赛,也希望能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