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香港公开赛昨天开杆 15岁关天朗表现如过山车

毛烜磊

2013年12月06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欧巡和亚巡共同认证的香港公开赛昨天开杆,15岁的关天朗备受关注。一度在前10洞排名榜首,转场后的几次失误让他最终排名仅仅并列69位。

在奥古斯塔一战成名,关天朗现在已经成为各项赛事的招牌明星。赛前有媒体见面会,赛后更有不少记者等着采访关天朗。首度亮相,关天朗一度给记者们很大惊喜。他在前10洞抓下5只小鸟,排名成绩榜榜首。可惜,转场后关天朗连续吞下柏忌,并在9号洞吃了3柏忌,最终71杆并列69位。

关天朗赛后点评,自己在7洞过后领先时,心里还算平静。但是当14洞、15洞连续出现问题,自己心理有了波动,“我现在明白斯哥特当年为何输了英国公开赛。”

印尼公开赛因伤退赛,梁文冲此次带伤出战香港公开赛,最终也只打出71杆,和关天朗并列69位。战绩最好的是老将张连伟,70杆并列40位。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