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南非球手艾斯登顶庆生

2014年10月18日00: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南非球手艾斯登顶庆生

  新华网香港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45岁的南非球手艾斯17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他在2014年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日的比赛中抓住6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佳绩,以总杆数131杆登上排名榜首位。

  四大满贯得主艾斯赛后说:“我很满意今天的表现,虽然在第四洞我有点分心,不及之前的表现,但我对打出的球仍然很满意。今天我有一个很好的开始,共抓到6只小鸟,希望这几天继续保持水平,我深信我仍然有能力问鼎赛事冠军。”

  艾斯表示当晚将会简单地庆祝自己的生日,尽量让自己放松一点,吃个丰富的晚餐,然后会返回酒店早点休息,希望自己明天有更出色的表现。

  三位球手澳大利亚的亨特和史密斯以及法国选手杰奎琳仅以两杆之差暂时并列排在第二位,中国名将张连伟和小将刘晏玮、卫冕冠军西蒙尼斯和韩国名将梁容银则都被淘汰出局。中国另一位选手梁文冲当天抓下4只小鸟,以139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52位,得以晋级。

  创始于1959年的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职业体育赛事之一,并于2002年成为欧巡赛赛事,历届冠军中更是包括了9位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今年的比赛10月16日拉开帷幕,总奖金额达到130万美元,将于10月19日落下帷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