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巡佛公赛完美收杆 英格兰球手包揽冠亚军

2014年10月27日14:3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巡佛公赛完美收杆 英格兰球手包揽冠亚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昨日,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完美收杆,在四天的比赛中一直领先的英格兰选手杰森·帕默笑到了最后,以总成绩比第二名少一杆的优势捧得冠军奖杯。

  帕默在四轮比赛中分别打出65-69-69-69的杆数,最终以总杆数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摘取桂冠,并获得了5.6万美元的冠军奖励。帕默的同胞球手本·埃文斯以1杆之差排在第二位,他四轮比赛分别打出了67-72-68-66杆。

  中国军团成绩最好的球员是国手曹一,他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2位,并因此获得本届比赛的“中国最佳球员奖”,得到一座价值15万的足金奔马。元天以28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4位,欧阳正、梁定丰、苏东均以286杆排在并列第48位。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