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揭幕战书豪首发 林:焦点是KB魔兽

2014年10月27日13: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揭幕战书豪首发 林:焦点是KB魔兽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消息源称,由于罗尼-普莱斯受伤,林书豪会在湖人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中以首发身份出场。

  本周三湖人将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来火箭队的挑战,这也是湖人队新赛季揭幕战。

  罗尼-普莱斯是在湖人队与国王队的季前赛中因伤离场,赛后经医生诊断,普莱斯初步确诊为骨头挫伤,他有可能会在揭幕战中登场参赛。

  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书豪将会以首发身份参加揭幕战,同时科比也会首发参赛。

  2011-12赛季林书豪在尼克斯爆发,该赛季林书豪场均出场26.9分钟,可以得到14.6分3.1个篮板6.2次助攻和1.6次抢断。在2012年夏天林书豪加盟火箭,2012-13赛季林书豪以首发球员身份代表火箭出场82场比赛,他在场均32.2分钟内可以得到13.4分6.1次助攻3个篮板和1.6次抢断,上赛季林书豪在火箭失去首发身份,他在场均28.9分钟内可以得到12.5分4.1次助攻2.6个篮板和1次抢断。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洛杉矶当地媒体询问林书豪在火箭队是否遭遇不公正待遇时,林书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将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林书豪回答道。

  虽然林书豪将在新赛季揭幕战对阵老东家,但林书豪本人表示火箭VS湖人的重点应该放在“霍华德VS科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