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有意送林书豪去篮网? 德隆或成球队交易选择

2014年12月12日17:03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有意送林书豪去篮网? 德隆或成球队交易选择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湖人有意将林书豪用于交易筹码换取德隆,有专家分析认为,德隆能让科比无需兼顾组织专心得分。

  林书豪在湖人降为替补,德隆被篮网摆上货架。林书豪换德隆,这样的交易也许对篮网和湖人都有好处。

  湖人主帅斯科特不断调整阵容,但球队还是难以摆脱困境。湖人的问题不是内部调节就能解决的,他们需要的是重磅交易,而交易的位置首推控卫。

  湖人原本在控卫的位置上有很好的计划,纳什打首发林书豪担任替补。但纳什的伤停令林书豪成为了湖人首发控卫,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林书豪打首发效果并不好,他的表现很不稳定,与科比缺少化学反应。斯科特已将林书豪撤出首发阵容,可见湖人教练组对林书豪的发挥并不满意。

  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对现在的状况感到失望,他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期。显然,林书豪与湖人相互不满,双方长期合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湖人要寻找他们需要的明星控卫,林书豪很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据ESPN记者斯坦恩透露,德隆有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选择。篮网为了减轻工资压力尝试送走德隆,这给湖人提供了机会。有专家分析认为,在纳什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湖人阵中没有适合打首发控卫的球员,德隆是不错的选择,德隆可以解放科比,让科比不必在组织进攻上费力,能够更加专注于得分。与林书豪相比,德隆和布泽尔配合也更有默契。另外,有了德隆这样的控卫,有利于湖人吸引其他的球星加盟。

  德隆的合同不小,但湖人不缺钱只缺人,只要德隆能够帮助球队,钱对于湖人来说从来不是问题。林书豪是到期合同,这对于想在经济上减负的篮网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选择。林书豪需要换一个环境,如果通过交易能重返纽约,也许就可以走出被他称为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期。

(来源:西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