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欲正名回击外界质疑:只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2014年12月10日16:42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欲正名回击外界质疑:只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在湖人阵中沦为替补的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用良好的表现回击外界的质疑者。

  本赛季开始阶段,林书豪是湖人的首发控卫,不过在与鹈鹕的比赛中,林书豪的首发位置被普莱斯代替。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看来,之所以有如此调整,一大原因在于,普莱斯的防守能力优于林书豪。

  尽管林书豪曾表示,对于出任替补,自己感到失望,但是这并不影响林书豪的信心。“因为我相信自己,”林书豪说道,“我也相信更衣室里的家伙,我不会限制自己的梦想及追求。我有过伟大的梦想,同时也曾被外界嘲笑过很多次,当我去回顾这一切时,我也意识到,其中很多都已梦想成真。”由此看来,林书豪显然希望用良好的表现去回击质疑者。其实在来到湖人之前,林书豪就常遭到外界质疑,不过他一直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善这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林书豪在上一场比赛中沦为替补,但是斯科特仍希望林书豪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从而盘活湖人的进攻。

  本赛季至今,湖人战绩糟糕,但林书豪依然坚信球队有竞争力,能够有所作为。“对我而言,就是要去专注每场比赛,试着有所改进,其实我们已经提升了不少,我们只想给自己一个机会。”林书豪坦言。

(来源:西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