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在火箭是否得到公平对待? 林书豪:我不知道

2014年10月28日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火箭是否得到公平对待? 林书豪:我不知道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湖人队将于29日早上10时,展开第一场常规赛,对手就是林书豪的前东家火箭队,尤其林书豪将先发上阵,更增加这场比赛的话题性,比赛前一天不免被问到与老东家的关系,而回答关于火箭到底对他公不公平的问题,林书豪耐人寻味表示,“我不知道。”

  林书豪2012年夏天风光加入火箭,几天之后哈登也跟着加盟,新赛球权大部份在哈登手上,使得平均数据难免受到压缩。上个赛季林书豪更被贬至板凳,启用在总教练眼中防守较好的贝弗利当先发。赛季结束之后,球队更不留情面,在安东尼来访时,球衣合成照直接把7号献出去

  7月火箭为清空团队薪资空间,将新赛季1500万美元的林书豪交易到湖人,即使球员心里还是有些不开心,不过能来到大城市打球,还是有些弥补。只是林书豪对于过去在火箭的不愉快似乎还挥之不去,以往面对问题谨慎以对的他,被问到前东家对他公不公平时,却回答“我不知道,我会好好想想。”

  即使隔天将与火箭一较高下,林书豪还是不想把焦点放在自己身上,“我想这有点讽刺,但我试着不把这场比赛模糊焦点,超越比赛本质。”他还开玩笑说,“标题应该是放在科比和霍华德,没错吧?”

  由于纳什已经全季报销,有经验的普莱斯也受伤,菜鸟克拉克森的小腿肌也有拉伤现象,因此林书豪这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可能会拉长,体力成为一大考验。对此他仅表示,“我是先发球员,因为我现在是健康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