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队三分球攻势喷发 哈登:希望能维持下去

2014年03月26日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队三分球攻势喷发 哈登:希望能维持下去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火箭近期靠着凶猛团队火力打出4连胜佳绩,其中球队的三分球攻势,更是让不少球队吃足苦头,对此,火箭“大胡子”哈登就说道,“这(三分球)种自信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它是我们比赛中的重要一部分!”

  火箭队在最近的4连胜期间,共计投进了高达53记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水准的4成24,将招牌外线攻势诠释的淋漓尽致。

  对此,近4场比赛包办了17记三分球,外线命中率高达5成8的哈登在26日受访时就说道,“我们有些时候会在三分攻势上陷入挣扎,不过当有更多球员来到体育馆练投,并且保持住投篮手感后,我们的把握度就更高了。”

  除了哈登有火烫的三分手感外,在四连胜期间,包括贝弗利、帕森斯、林书豪和汉密尔顿平均每场比赛也都有超过1记三分球命中的贡献,让火箭队能在三分线上采取多点开花的攻势。

  “对于三分线上的出手感到自信,对于我们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因为这就是我们比赛中的一部分,希望我们能将这样的状况维持下去。”哈登说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