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三节37分引领火箭三连胜 西部第四位置巩固

2014年03月24日12:5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三节37分引领火箭三连胜 西部第四位置巩固

  哈登三节37+11 引领火箭三连胜

  重庆晚报讯 凭借核心得分手哈登全场独得37分的表现,缺少了中锋霍华德的火箭以118:111客场击败骑士,取得三连胜。取胜之后的火箭队战绩上升为47胜22负,进一步巩固了西区第四的位置,在常规赛还剩13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领先西区排名第五的开拓者2.5个胜场,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形势比较乐观。

  火箭队中锋霍华德因为左脚踝疼痛连续第三场缺阵,不过火箭队这三场比赛均取得了胜利。哈登全场仅15次出手,命中9球,罚球线上14罚全中,总共得到37分,另外他还送出了11次助攻。队友帕森斯和贝弗利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林书豪替补登场26分钟,得到13分。面对核心主力凯利·欧文缺阵的骑士队,火箭队本场打得颇为轻松,带着12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火箭队手感更加出色,哈登单节取下17分,双方差距扩大到29分,比赛悬念基本上已经提前揭晓。骑士队在第四节发动反扑,不过前三节积累的差距太大,火箭队最终稳稳收获胜利。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鹈鹕105比95热火

  鹈鹕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5比6的攻势锁定胜局,在连续三场砍下30+10的安东尼·戴维斯面前,詹姆斯25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变成徒劳。

  勇士90比99马刺

  尽管核心邓肯轮休,但联盟第一的马刺仍展示了不可战胜的实力,通过第四节开场的一波流一举奠定优势并保持至全场,豪取13连胜。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