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擒山猫取四连胜 排名西区第四

2014年03月25日14: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擒山猫取四连胜 排名西区第四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凭借主将哈登全场独得31分的强势表现,休斯敦火箭队24日以100:89客场击败夏洛特山猫队,取下四连胜。

  哈登全场比赛19次投篮11次命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展现出火热的手感。

  取胜之后的火箭队战绩上升为48胜22负,排名西区第四,距离西区排名第三的洛杉矶快船队还有1个胜场的差距。

  火箭队前锋泰伦斯·琼斯拿到18分,中锋霍华德拿到10分和10个篮板。林书豪替补登场,很好地盘活了火箭队的第二阵容,三分球两投全中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双方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均不错,火箭队处在连胜的轨道上,山猫队也刚刚在西区强队波特兰开拓者队身上取下一场胜利。两队一开场就针锋相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火箭队在上半场以4分优势领先。第三节末段火箭队开始发力,1分钟时间内打出一波7:0的攻击高潮,双方差距拉开到10分。末节山猫队的肯巴·沃克带领球队试图追近比分,进入最后3分钟双方差距依然保持在5分,关键时刻火箭队再度开启得分模式,帕森斯和贝弗利各进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再度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最终以11分优势取胜。

  山猫队落败之后以34胜37负的战绩排在东区第七,进入季后赛的形势依然比较乐观。沃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中锋艾尔·杰弗森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

  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费城76人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