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马刺112比77大胜雷霆 格林校准三分瞄准镜

宋翔

2014年05月23日10: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林校准三分瞄准镜

马刺队的阵容中,格林绝对是个小人物,他的名气远不及邓肯、帕克这样的明星球员,但作为一个投手,格林在昨日做出很大贡献:全场10次三分线外出手命中了7个,得到了21分。格林在追平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的同时,也帮助马刺队以112比77大胜雷霆队,取得了西部决赛总比分的2比0领先。

格林作为一个射手,曾经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有过出众表现:在总决赛前五场中,他命中了25个三分球,打破了总决赛三分球命中纪录。但他也有过发挥失常的经历:在总决赛第6场和第7场中,格林11次尝试打三分,但只命中了2个。

“我仍然会记得这些。”格林昨日说,“这对于我而言,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原本可以帮助队友获得一个总冠军戒指,但我却没有做到。今年我们仍然有很好的机会,我可不想再悔恨一次。”昨日的格林,就像是戴上了瞄准镜,在三分线外几乎弹无虚发。而他命中的三分球远远超过了雷霆队的总和,后者整场比赛只命中了2个三分。

格林的表现赢得了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的赞誉,他说:“他打得很有侵略性,攻击欲望很强。我感觉他的自信心在增长,篮球智慧在提高。”而赛后数据从侧面显示出小人物格林对于这支队伍的重要性:当格林在单场命中至少4个三分球的时候,马刺队的战绩是16胜0负。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