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克利夫兰骤起"三分雨" 骑士队共命中19个三分球

2014年11月17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利夫兰骤起"三分雨" 骑士队共命中19个三分球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骑士队在主场以127比94击败老鹰队,骑士队总共命中了19个三分球,其中第一节中三分球曾经一度9投9中。“皇帝”詹姆斯在赛后总结说,从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是骑士队获胜的关键。

  骑士队在15日仅以一分优势客场战胜凯尔特人,昨日回到主场又要与老鹰队交手。“打背靠背比赛,我们可不想一上来就慢热。”詹姆斯说到做到,他一上来就打得很有侵略性,这带动了其他队友。詹姆斯昨日斩获32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

  骑士队另外两个“巨头”也有不俗发挥,后卫欧文有7次三分尝试,命中了4个,大个子勒夫则也有7次机会拉到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其中的三个。欧文在赛后说:“我们这场在传球上做得非常好,总能找到出现空当投篮的球员,他们也总能将投篮投中。”

  在此前有传言称,勒夫想要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加盟湖人队联手科比,但昨日勒夫也对此作出回应:“去湖人队?那不是真实的,我不知道这是哪里传出来的消息,但它一定不是真实的。”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