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国家队

欧预赛-球迷闹事致比赛中断 意大利主场1-1克罗地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17日08:24

球迷将烟火掷入场内
球迷将烟火掷入场内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18时),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4轮在圣西罗球场展开一场较量,意大利主场迎战克罗地亚。坎德雷瓦首开纪录,佩里希奇扳平比分,摩德里奇受伤下场。下半时中段,比赛因克罗地亚球迷闹事而中断近10分钟。最终,意大利1-1平克罗地亚,两队终结3连胜。

第11分钟,意大利取得领先。德罗西中圈长传,帕斯夸尔左路低传,扎扎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后回做,坎德雷瓦禁区弧顶抽射钻进左下角,1-0。但克罗地亚5分钟后扳平比分,拉基蒂奇分球,佩里希奇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3米处小角度低射从布冯左腋下漏进,1-1。

之后球迷将烟火掷入场内,导致比赛暂停片刻。摩德里奇拉伤左大腿,科瓦契奇替补出场。第45分钟,拉基蒂奇开出任意球,乔尔卢卡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布冯奋力化解,但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时,意大利仍然被动防守,克罗地亚不断远射。孔蒂先后换上沙拉维和佩莱。第68分钟,沙拉维左侧25米开外抽射掠过横梁。

第73分钟,克罗地亚球迷的看台上不断有烟火棒扔到场内,最远的一个竟然飞进到了球场中圈。由于现场局势暂时无法控制,主裁判叫停比赛。一小部分闹事的克罗地亚球迷还与防暴警察发生了冲动。闹事看台被清空后,两队球员重新回到了场上继续比赛。

第77分钟,意大利右路传中到后点,沙拉维打门被挡出。第80分钟,坎德雷瓦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第87分钟,克罗地亚反击分球,佩里希奇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远门柱。最终,双方1-1战平。

意大利(3-5-2):1-布冯(队长)/20-达米安,13-拉诺齐亚,3-基耶利尼/2-德希利奥,6-坎德雷瓦,16-德罗西,8-马尔基西奥,23-帕斯夸尔(27'21-索里亚诺)/7-扎扎(63'17-佩莱),9-因莫比莱(52'14-沙拉维)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希奇/11-斯尔纳(队长),5-乔尔卢卡,21-维达,3-普拉尼奇/14-布罗佐维奇(83'19-巴代利),10-摩德里奇(27'20-科瓦契奇)/4-佩里希奇,7-拉基蒂奇,18-奥利奇(69'9-克拉马里奇)/17-曼朱基奇

【1】【2】【3】【4】【5】【6】【7】【8】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
    2. 2评论:怎样让“朱婷们”富起来
    3. 3中国公开赛:印度选手斯里坎斯夺…
    4. 4马布里搞怪冒充记者 “寿星”李…
    5. 5武汉速度赛马再战 千余人同赏汗…
    6. 6ATP年终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
    7. 7男篮联赛上演冰火记 三足鼎立变…
    8. 8ATP年终总决赛:费德勒胜瓦林…
    9. 9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仅获两冠
    10. 10克里琴科卫冕IBF重量级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