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搞怪冒充记者 “寿星”李伟被蛋糕砸满脸血

2014年11月17日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搞怪冒充记者 “寿星”李伟被蛋糕砸满脸血

马布里搞怪冒充记者“寿星”李伟被蛋糕砸满脸血

李伟被砸后。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马布里客串记者,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王牧青) 24分分差,让今晚的北京球迷有点意兴阑珊,北京首钢95-71轻取山东,喜获CBA常规赛三连胜。不过,赛后的首钢更衣室气氛火爆,“寿星”李伟被队友扣蛋糕,被砸得满脸是血,仍不忘向马布里竖起大拇指。

  杰特失常比赛早早失悬念 首钢上场12人全得分

  上周,北京首钢赛季第一次坐镇首钢篮球中心,大比分战胜上海。7轮过后,首钢与广东并列第二,落后战胜过自己的辽宁男篮。今晚做客的山东队可谓伤兵满营,本土大将睢冉和外援拉杜利察双双缺阵,首钢第一节就奠定了12分的领先优势。

  山东外援杰特独木难支,作为球队仅剩的外援,他受到首钢全队的重点照顾,全场只得到7分。首钢控卫方硕赛后说:“主教练赛前针对杰特制定了严密的防守计划,全队的协作防守做的不错。”本赛季,年轻的方硕得到重用,马布里训练时对他言传身教,更加快了小将进步的脚步,今晚,他出场17分钟,2分球2投全中得到4分。

  北京首钢半场领先25分,3节过后领先优势超过30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和杰特一样,马布里全场得到7分,但贡献了6次助攻。最近五场比赛,老马场均只有7.4分,连续三场出场时间不足30分钟,他的角色正从进攻突击手转向球场指挥官。

  第四节,吉喆投进三分球,首钢12名上场球员全部有得分进账。砍下18分6个篮板的朱彦西说:“这就是我们的团队篮球,球队每个人都有能力,得分点多是我们的特点。”

  马布里冒充记者采访 李伟被蛋糕拍脸画面血腥

  一场大胜后,赛后的首钢更衣室气氛轻松,孙悦笑着和队友“炫耀”自己的传球技术,马布里早早换上便装。近几场屡飙高分的朱彦西心情大好,被问到本赛季“进攻开窍的秘诀”,他笑着回应:“别说开窍吧,搞得我好像比较笨似的。”他表示,自己并不关心个人统计,只是全力执行教练的安排。

  孙悦接受采访,一个高大的身影混进了记者圈。原来,正在屋里转悠的马布里心血来潮地掏出手机,模仿记者进行录音采访。孙悦满脸无辜地看着老马,逗笑了一本正经的“马政委”。

  突然,助理教练张敬东打开门,提醒陈世冬别忘了李伟的蛋糕。原来,李伟周六刚过生日,球队为他买了蛋糕,准备“例行”的庆祝方式。莫里斯坏笑着指着李伟:“逮到你了!”

  李伟被迫平躺桌上。孙悦重重地把蛋糕扣在李伟脸上,球员笑着拿出手机拍照。李伟慢慢坐起身,鼻子两边露出血迹,却不忘对着马布里的手机竖起“大拇指”POSE。队友纷纷感叹,实在是太血腥了!

  孙悦解释:“我并不是故意使劲,主要是他们都不动手,我想我就来吧。祝李伟生日快乐,比赛时的扣篮要像被砸那样有力!”由于下一个过生日的就是孙悦,“大圣”恐怕将是下一个“倒霉蛋”,“我已经无所谓了,反正他们不会轻易放过我的。”

  洗完澡后的李伟清理好了血迹:“(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被蛋糕拍,他们实在太狠了。我躺在桌上紧张得直冒汗,被拍的瞬间就觉得自己被人打了一拳,感觉鼻子都歪了。”听到孙悦就要过生日时,他笑着说,“我会报仇的,一定会。孙悦,我记住你了!”(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