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认真看录像总结不足 过生日被蛋糕抹全身

2014年02月21日17:5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认真看录像总结不足 过生日被蛋糕抹全身

  仅仅间隔一天,北京金隅队与浙江广厦队的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较量就将打响。就在昨天这个短暂的间歇期,马布里迎来了自己37岁的生日。老马没有心思庆祝生日,他把精力都放在研究即将到来的比赛上,倒是队友们为他准备了一份特别大礼——蛋糕抹全身。

  昨天一大早,马布里就收到了各种各样的生日祝福,他无法一一回复,索性发了一条微博,感谢所有人对自己的祝福。昨天上午,北京队搭乘班机返回北京。在杭州机场候机时,马布里就开始认真看起了前一晚两队的比赛录像。老马看得非常认真,看到关键球和队友们犯错误的时候,还会把录像倒回来重看一遍。许多队友们也纷纷围了过来,一起讨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直到开始登机,大家还在不停讨论着比赛,研究如何能赢下下一场球。

  昨天下午,北京队到万事达中心进行训练,大家把全部精力都投入训练,直到训练结束才进入了为马布里庆祝生日的主题。向寿星脸上抹蛋糕已经成了北京队的传统,但这一次,在球队更衣室,马布里被要求脱了上衣躺在桌子上,队友除了端起蛋糕狠拍到他脸上,还用奶油抹了他一身——原本黝黑的马布里瞬间成为了“奶油人”。在本赛季多次庆生活动中,马布里经历的这一次是场面最为“惨烈”的。

  今晚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主教练闵鹿蕾在前一场赛后就表示:“客场的比赛很多困难我们都预料到了,不过有些细节我们没有把控好,如果把握好我们完全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季后赛就是这么残酷,大家都要争胜,回到主场我们必须要拿下比赛。”

  (陈嘉堃)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