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队飞机上研究录像 闵鹿蕾:已进入临战状态

2014年03月19日09:2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队飞机上研究录像 闵鹿蕾:已进入临战状态

  本赛季常规赛时,北京队在客场曾战胜过新疆队。对于新疆的魔鬼主场,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总决赛本来就是压力特别大,万众瞩目。我们经历了半决赛和广东队的比赛,在客场我们也赢过球,所以我想大家在这方面还是能化解吧!”

  在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上,北京队的不少队员一路上都在研究比赛录像。闵鹿蕾说,这是队员们自发地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

  闵鹿蕾说,队员们已经完全进入了临战状态,这让他很欣慰,“现在的运动员真是赶上好时候了,所以他们要认识到这一点,把自己的价值体现出来,努力打球,努力训练,抓住机遇,这是他们必须要做的。”罗丹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