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北京队今晚再战广东信心足 闵鹿蕾给莫里斯定任务

记者 周赫

2014年03月08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闵鹿蕾给莫里斯 定下30分任务

  虽然输掉了上一场比赛,但是北京男篮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昨天球队在东莞安排了两次训练,在下午训练正课之前,球队还专门开了会,马布里、莫里斯、孙悦、陈磊等每个人都发了言,大家慷慨激昂,斗志旺盛,希望今晚能够在客场带走这场胜利。

  为了让球员们保持身体状态,昨天上午主教练闵鹿蕾安排了一些之前比赛机会比较少的球员进行了训练,下午全队才来到比赛场馆进行战术训练。训练的内容很简单,主要就是以投篮放松为主,大家并没有因为上一场的失利而显得沮丧,反而球员们都显得很轻松,翟晓川在他昨天投丢绝杀的一点,反复地练习着三分球,命中率很高。翟晓川说:“教练和队友在不断鼓励我,跟我说没关系,可能之前的比赛自己犯了一些错误,但是错误已经犯了,自己现在再遗憾,时间也不可能倒回,只能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弥补之前的错误。”

  在来到球馆训练之前,北京队在下榻的酒店开了会,大家针对上一场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而且每个人都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与决心,马布里和莫里斯都表示球队要在客场赢球,不会再回到东莞了!莫里斯更是说:“我不能接受输给这样一支球队然后回家!”大家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他的那种决心。闵鹿蕾也给莫里斯提了要求,希望他能在上半场就站出来,在给队友创造机会的同时,自己得分达到30分。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