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质疑声激励了我 赛前想看录像睡不着觉

2014年03月14日10: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质疑声激励了我 赛前想看录像睡不着觉

  京华时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赛后,北京队更衣室里一片狂欢声。老马坐在椅子上稍作休息后也加入了欢庆的人群,向来沉静的他还跳起了嘻哈步,美滋滋地晃着光头摇摆身体。半决赛五战,老马场均送出33.6分,就像两年前那样,几乎凭借一己之力,让广东队一次次的冲击无功而返。

  京华时报:赛前你怎么跟大家说的?马布里:我不想输,我的球队也不能输。我们已经多次证明自己有能力击败广东队,现在只需要再做一次。我必须夸夸我的兄弟们,大家很好地执行了战术。赛前我看了广东队大量的比赛录像,下午甚至都睡不着,闭一会儿眼睛就醒了,还是想看录像。我们今天做了非常好的调整,我很自豪。

  京华时报:这是身心俱疲的交锋,不停的主客场作战,感觉累吗?

  马布里:说不累是假的。广东队很强大,过去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队,总能打出强硬的防守。想打破防守,你就必须投入更多的体力和精力。特别是我之前还做了手术,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质疑我,认为我动手术了,而且37岁了,很难回到巅峰。老实说,这些话反而激励了我,我就喜欢迎接挑战,带着能量去比赛。

  京华时报:新疆队和广东队相比,哪个更难对付?

  马布里:现在我还很难做出比较,我必须要看看他们之前的比赛录像。球队一旦进入季后赛,往往与常规赛时大不相同,所以我得看看他们近期的比赛。无论如何,希望北京球迷一直支持我们,相信我们。我爱他们,我们拥有这个地球上最不可思议的主场,总决赛见吧!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