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林丹挺进决赛

2014年11月16日10: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林丹挺进决赛

  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福州决出了5个单项的最后两强,“全满贯”林丹以2比0淘汰了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后挺进决赛,他的世界排名也将因此重返世界前10。林丹今天将与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印度选手斯里坎争夺男单冠军。在广东女将刘鑫以0比2不敌印度名将内维尔后,中国队女单全军覆没,冠军将在印度选手与日本选手之间产生。在其他三个双打项目中,中国女双提前包揽冠亚军,而男双和混双均有中国组合挺进决赛。

  尽管拥有主场之利,但中国队的男、女单主力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表现不尽如人意。只有林丹一人进入男单8强,他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以两局21比17淘汰了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林丹赛后认为,他其实在每一场比赛都会遇到对手强大的挑战,自己也会因此承受巨大的压力,但压力只会让他遇强越强。面对今天的决赛,林丹认为输赢都有可能,“不过,我在比赛中是不会在乎输赢的,我只想做好自己就行了。”

  在女单赛场上,中国队“一姐”李雪芮因伤退赛,剩下的王仪涵以及王适娴相继出局。在输给内维尔之后,刘鑫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可惜未能抓住机会,这是她继2012年后再次在国际赛场上不敌对手。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