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文有望开启骑士新时代 克利夫兰城再现曙光

2014年02月18日09:54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有望开启骑士新时代 克利夫兰城再现曙光

  不是詹姆斯,不是杜兰特,不是安东尼,不是保罗,而是更年轻的凯里·欧文。2月17日的NBA全明星周末正赛,年仅21岁的骑士后卫拿下了MVP的奖杯。

  骑士球迷苦闷过,“从4年前詹姆斯离开后,他们很久没有感受过快乐了。但当欧文把MVP奖杯高高举起的那一刻,克利夫兰好像又重新看到了曙光。”雅虎体育评论说。

  31分14次助攻,欧文在比赛中,尽情展示了他惊人的速度、变向能力和精准射术,这让他成为年轻一代控球后卫中的佼佼者。就连詹姆斯也对欧文赞赏有加:“凯里很特殊,他非常全面。”有意思的是,在拿到MVP奖杯后,欧文有些手足无措,还是詹姆斯提醒他,要把奖杯高高举过头顶。

  无疑,欧文有能力成为下一代巨星,在美国媒体看来,问题的关键是,骑士如何围绕欧文建队,不让他成为第二个“詹姆斯”。“欧文和另一位在全明星周末表现出色的年轻球星维特斯不和,是应该耐心观察,还是应该将他们分开,这对骑士的管理层是一个考验。”ESPN评论说。有美国媒体称,骑士已经准备将维特斯交易,以维护欧文的核心地位。

  从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后,骑士再也没能杀入过季后赛。本赛季,骑士目前的战绩是20胜33负,目前仍在季后赛边缘徘徊。欧文拿下全明星MVP,对于这支球队和球迷来说,无疑让他们看到了复兴的希望,但如何规划球队的未来,则是能否成功的关键。“我希望这座奖杯能够提振我们的士气。”欧文说。

(来源:中国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