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文三双助骑士大胜 爵士东征六连客开门黑

2014年03月01日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三双助骑士大胜 爵士东征六连客开门黑

欧文三双助骑士大胜爵士东征六连客开门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爵士做客克利夫兰,开启了他们的东部六连客之旅,最终以79-99不敌骑士,赛季被骑士横扫。

  数据方面:骑士5人得分上双,欧文砍下21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出三双数据,霍伊斯13分16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8分14个篮板。爵士队的海沃德18分7个篮板7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3分4个篮板,亚力克-伯克斯11分。

  骑士上一场大发神威,最后来节砍下42分,以114-104击败西部榜首的雷霆。今天面对西部底部的爵士,骑士信心十足。本赛季首次交锋,骑士就以113-102击败了爵士。

  首节骑士以20-27落后,不过第二节他们加强了防守,单节只让爵士得14分,半场结束时,骑士只以39-41落后。

  下半场骑士加强进攻,欧文找回全明星MVP的感觉,第三节开始后,他三度助攻队友,此后自已也连续投篮命中,骑士打出24-10的攻击高潮,在本节还有4分35秒时以63-51领先。阿朗佐-吉投中压哨球,骑士以69-60结束本节。

  欧文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此后又助攻霍伊斯投中三分,骑士以76-60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不到一半,双方的差距达到20分,胜负失去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