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缺阵林书豪17+9 火箭狂胜爵士终止3连败

2014年03月18日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缺阵林书豪17+9 火箭狂胜爵士终止3连败

  中新网3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霍华德因伤休战,替补出场的林书豪拿到17分9助攻,火箭主场124-86狂胜爵士,结束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霍华德因伤缺阵,琼斯疯狂砍下30分,贝弗利18分,哈登15分5助攻,阿西克12分11篮板。爵士方面,费沃斯15分,海沃德11分,伯克10分5助攻。

  火箭全场唯一的落后是0-2,一波8-0之后就开始领先。爵士一度将比分追成14平,但首节战罢,火箭以28-20领先。第二节比赛,火箭迅速拉开分差。一波13-2之后,取得47-29的领先。哈登回到场后也连命中,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0-41遥遥领先。

  下半场比赛,琼斯两度三分命中,火箭继续拉开差距。林书豪也命中三分,三节战罢,火箭92-69领先。第四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火箭毫不手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40分以上。2分54秒时,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后,火箭以119-79领先了40分,胜负早无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