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华德:半月前已感不适 战热火后一度无法行走

2014年03月20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华德:半月前已感不适 战热火后一度无法行走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火箭队中锋霍华德因脚踝受伤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可能会缺席球队下一场比赛。对此,霍华德表示自己的脚踝在半个月前就已经有了不适反应,而在坚持打完对阵热火的比赛后,他甚至一度无法行走。

  “我的脚踝有囊肿,昨天我接受了一些治疗,”霍华德说。“他们抽出了一些积液。之前我的脚踝从来都没有出现过问题。但囊肿导致了一些问题,在过去的两周半前我的脚踝一直有些痛。打完同热火的比赛后我甚至不能走路。当我发现我的脚踝有了囊肿之后我只想确保我的脚踝没事……我现在感觉好多了,我的脚踝没事。”

  霍华德同时透露,自己可能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感谢上帝问题不大……希望我能赶上球队与骑士的比赛。”

  在霍华德受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阿西克重新成为了火箭队的先发中锋,在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阿西克砍下了12分11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两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