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特雷-伯克17+4献绝杀 爵士89-88魔术

2014年03月23日14:3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雷-伯克17+4献绝杀 爵士89-88魔术

  北京时间3月23日,常规赛继续。伯克在终场前接到海沃德传球,投中26尺处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败为胜。魔术遭遇8连败,爵士结束6连败。

  理查德-杰弗森21分,特雷-伯克17分4助攻,海沃德14分6助攻,费沃斯11分12篮板,坎特11分11篮板。

  魔术奥拉迪波19分6篮板,阿弗拉罗18分6助攻,武切维奇16分13篮板5助攻,哈克里斯15分。

  两队比赛开始之前,都遭到连败,双方狭路相逢,好消息是,总有一支会结束连败。

  爵士首节就有27-1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大部分时间也领先,但在最后1分钟,险情不断。

  半场结束时,魔术将比分追成43-49,三节过后,只以61-66落后。

  魔术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2分02秒时,海沃德中投命中,爵士以81-79再度反超,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

  比赛还有29.9秒时,奥拉迪波跳投得手,魔术连得4分,以83-81领先。杰弗森关键时刻罚失一球,无奈之下,只得采取犯规战术,奥拉迪波两罚两中,魔术在比赛还有21.7秒时以85-82领先。

  爵士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终场前12.5秒,阿弗拉罗两罚仅一中,给了爵士机会。伯克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1.9秒时命中三分,爵士以89-88反超。

  魔术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