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天王31分埃利斯16+11+7 小牛擒爵士保西部第8

2014年03月13日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天王31分埃利斯16+11+7 小牛擒爵士保西部第8

  中新网3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小牛客场挑战爵士,最终108-101力克对手。

  小牛保住西部第八,诺维茨基拿下31分8个篮板,埃利斯16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尔德隆10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哈里斯12分,艾灵顿11分。

  爵士二连败。伯克20分6次助攻,费沃斯15分,杰弗森12分。替补出场的坎特18分11个篮板,巴克斯13分8次助攻。

  诺维茨基首节拿下10分,小牛23-25落后。第二节,诺维茨基再添6分,小牛55-5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四节,爵士一度将比分超出。杰弗森两罚一中后,他们93-95落后。爵士此后有机会反超,但巴克斯三分不中。回过头来,小牛命中三记三分,打出一波11-3,以106-96领先。依靠这波攻势,小牛最终108-101拿下比赛胜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