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季后赛-埃利斯贡献29分 小牛险胜马刺进入抢七大战

2014年05月03日10: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牛队员庆祝
小牛队员庆祝

人民网5月3日电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小牛主场对阵马刺。最终,小牛以113-111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3平,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四节具体比分为26-34、36-24、29-18、30-37(马刺在前)。双方的抢七大战将移师圣安东尼奥进行。

数据方面,马刺队帕克22分6次助攻,斯普利特19分8个篮板2次助攻,格林17分5个篮板,邓肯16分9个篮板,莱昂纳德12分6个篮板,米尔斯10分;小牛队埃利斯29分,诺维斯基22分,卡尔德隆12分6次助攻5个篮板,马里昂7分,戴勒姆波特6分。

开场后,诺维茨基率先后仰投篮命中,戴勒姆波特此后连续两次扣篮,双方以攻对攻,小牛9-8领先。本节还有4分57秒时,诺维茨基与邓肯一对一,诺维茨基后撤步投篮命中,小牛23-19。卡尔德隆此后从底线突破,轻松上篮。马刺在本节最后4分36秒只投中一球,小牛以34-26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克劳德投中一记大号三分,小牛39-28领先达11分。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打出11-2进攻波,39-41落后2分。本节还有7秒时,哈里斯从后场快速发起攻击,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整个进攻只用了4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小牛以58-5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诺维茨基与邓肯对飙。诺维茨基在2分钟内投中三球,而邓肯也两度得手,马刺在本节前3分钟打出11-4,以63-62反超。马刺又打出一波12-5进攻潮,前三节以81-76领先。

第四节,埃利斯此后投中三分,布莱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以97-92超出。马刺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埃利斯一人连得5分,小牛以102-94领先。迪奥命中三分,帕克连续突破得手连得6分,马刺105-106只落后1分。帕克突破时遭到布莱尔抢断,马刺犯规布莱尔两罚一中,距比赛结束只有28.3秒,小牛以109-105领先。

布莱尔和马里昂各罚中一球,小牛领先达6分。马刺并未不放弃,格林和米尔斯各投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7.9秒时,马刺将比分追成了111-113。小牛采取消耗时间战术,埃利斯直接将球甩出界,只给马刺留下1.3秒。马刺发球时,又被埃利斯打掉,时间只剩下0.4秒,米尔斯弧顶三分不中,最终小牛以113-111险胜马刺

双方首发: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小牛:埃利斯、卡尔德隆、诺维茨基、里昂戴勒姆波特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