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勇士连胜不止 尼克斯连败不息

2014年12月11日17: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勇士连胜不止 尼克斯连败不息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0日体育专电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看着你不断刷新连胜纪录,我却只能吞下一场又一场失利。10日的NBA常规赛,在金州勇士队以14连胜继续刷新队史纪录后,遭遇10连败的纽约尼克斯队就很好地体会到了这点。

  勇士队当日以105:93击败本赛季表现不俗的休斯敦火箭队,以19胜2负坐稳联盟榜首位置。汤普森拿到21分,库里交出2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恩斯也有20分进账。勇士队主帅科尔创造历史,成为首位在前21场比赛中拿到19场胜利的“菜鸟”教练。

  火箭队的哈登在全场还剩4分45秒时命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不过迎接他的,却是对手的一波流:格林灌篮得手,巴恩斯打三分,汤普森在防守中送给贝弗利一记大帽,反击中上篮命中。此后库里和汤普森又接连进攻得手,11:0后,勇士队以100:89领先。

  哈登贡献全场最高的34分,阿里扎和莫泰尤纳斯各自得到18分。但面对攻击点更均衡的勇士队,他们还是没能阻挡对手前进的脚步。

  即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GDP”组合和上赛季总决赛MVP莱昂纳德都不打,尼克斯队还是找不到赢球的办法,以95:109负于对手。

  帕克和莱昂纳德都有轻伤在身,两位老将邓肯和吉诺比利则是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战略性轮休。

  “他们是卫冕冠军,即使这些关键球员不在,他们也清楚自己是谁,”同为第一年执教的尼克斯队主教练费舍尔无奈地说。

  进攻利器不在,马刺队赢球,靠的是火热的手感和出色的团队意识,全场他们三分球19投10中,总共送出22次助攻。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贝里内利得到赛季新高的22分。

  尼克斯队的两员大将安东尼和JR史密斯本场也因伤缺阵,小哈达威贡献全场最高的23分。

  “状元秀”威金斯关键时刻连下5分,全场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带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90:8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终结六连败。

  其他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87:96不敌夏洛特黄蜂队;洛杉矶快船队103:9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华盛顿奇才队91:89险胜奥兰多魔术队;费城76人队79:95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布鲁克林网队80:105惨败给芝加哥公牛队;新奥尔良鹈鹕队107:112不敌达拉斯小牛队;迈阿密热火队82:102不敌丹佛掘金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