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搏击王国际金腰带年终总决赛将在西安举行

2014年12月11日16: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王霞光)“杜康古窖龙泉杯搏击王国际金腰带年终总决赛”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古城西安举行。日前,赛事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中国MMA教父、中国散打十大名帅、中国散打队总教练赵学军,中国自由搏击MMA领军人物、世界冠军王冠等出席。

据了解,国际金腰带争霸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大赛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全面推竞技体育搏击产业在国内发展为宗旨,邀请世界范围内的职业格斗运动员角逐,来自多个国家的优秀选手将与中国一线搏击运动员对垒。参赛者可自由选择散打、泰拳、空手道、拳击以及摔跤等不同类别的武术。搏击王金腰带争霸赛是一种全新的武术竞技赛事,在比赛中选手将使用击打、抱摔等各种技术,是一项力量与智慧并存的赛事。

本次“杜康古窖龙泉杯搏击王国际金腰带年终总决赛”将由有锐武羽量级冠军“东北虎”王冠压轴出赛,对抗美国选手凯尔;UFC中国勇士王安莹对阵来自巴西的世界冠军拉斐尔;搏击王2014年金腰带得主青格勒将迎接来自美国的詹姆士挑战。

总决赛得到今正药业集团、杜康酒业集团、陕西古窖龙泉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搏击运动是锻炼强健体魄、彰显健康魅力,展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精神的绝佳舞台。相信此次搏击比赛在全国范围内将会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为搏击运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