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拳霸天下”国际泰拳王金腰带争霸赛花落深圳

2014年11月21日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拳霸天下”国际泰拳王金腰带争霸赛花落深圳

“拳霸天下”国际泰拳王金腰带争霸赛花落深圳

拳霸天下系列赛事执行主任、秘书长、总策划 沈泉 摄

  中新网深圳11月21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21日从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获悉,2015年度全国泰拳锦标赛、全国俱乐部联赛,以及“拳霸天下”国际泰拳王金腰带争霸赛等系列赛事的承办权已经花落深圳,这也就意味着2015年度中国最好的泰拳比赛资源悉数被深圳收入囊中。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已正式批准由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深圳市武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该项系列赛事。

  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常务副会长、拳霸天下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郑汉裕说,这一系列国际泰拳顶级赛事的开山之作,即“拳霸天下”国际泰拳王金腰带争霸赛的首场比赛将于2015年1月17日举办。届时,五大洲的洲际冠军——来自泰国、新西兰、加拿大、南斯拉夫、和津巴布韦的五位顶尖泰拳高手,将集中挑战中国国家泰拳队的顶级高手。

  泰拳源起于中华武术,既堪称格斗技中的极品,又是技艺、气力、智谋及精神力量的总合。据悉,目前中国已有千余家职业泰拳俱乐部,泰拳爱好者达4000多万人。

  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副会长,拳霸天下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张志民说,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成立21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多项国际大赛,并连续举办了18届深圳市散打搏击比赛。拳霸天下系列赛事将从泰拳开始,逐渐形成一个涵盖MMA、自由搏击等世界主流搏击运动的顶级赛事平台,并力争通过5年时间打造一个立足深圳、广东,辐射中国和东南亚,进而产生世界影响的国际顶级搏击赛事品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