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WKA争霸赛在徐州上演 KO王姜春鹏挑战多国拳王

2014年11月20日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WKA争霸赛在徐州上演 KO王姜春鹏挑战多国拳王

CWKA争霸赛在徐州上演KO王姜春鹏挑战多国拳王

主办方展示金腰带。 拾冠之 摄

参赛选手上台称重。 拾冠之 摄

  中新网徐州11月20日电 (拾冠之)11月20日上午,CWKA官方组委会在徐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中国·徐州CWKA中外搏击联盟争霸赛将于明晚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汇集了中国、美国、土耳其、泰国等地顶级拳手,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中国散打KO之王“过江龙”姜春鹏领衔上演多场跨国大战。

  “作为历史悠久的汉魂武术之乡——徐州,将通过本次国际性赛事对外全面展现徐州武术的独特内涵和汉文化的恒久魅力。”在发布会现场,徐州市体育局局长李跃华介绍说,活动旨在依托徐州丰厚的武术文化底蕴,打造徐州独特“汉风武动”武术文化品牌。同时,满足群众对武术文化的需求,进一步加深徐州市的武术文化基础。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60、65、70、75、80公斤级五个级别,每个级别比赛分为五个回合。中方代表有号称“过江龙”KO之王的散打前国家队名将姜春鹏,他相继获得过2006年第五届中国散打VS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75KG级冠军、2008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KFK)争霸赛70KG级冠军和2010年亚运会男子散手75公斤级冠军,知名度享誉国内外。在明晚的比赛中,姜春鹏将迎战来自美国、泰国、土耳其的国际拳王,其中美国代表威廉曾获得两次全美冠军。

  会后,组委会官员毕加索先生表示,自己入行20多年,也是第一次来到江苏徐州,希望当地继续关注和申办武术世锦赛、世界杯,不断发展散打、自由搏击国际赛事,促进国际武术文化交流,提高徐州武术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