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球拳王争霸赛长沙站11月开赛

2014年10月21日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球拳王争霸赛长沙站11月开赛

  中新网长沙10月21日电 (记者 杨华峰) 记者21日获悉,2014全球功夫盛典“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长沙站十国鏖战,将于11月16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届时,由“武僧”一龙、“死神”方便领衔的“中国功夫”,将迎战由德国、巴西、泰国俄罗斯等拳手组成的十国联队。

  作为环球拳王争霸赛的承办方,长沙已多次举办重量级国际级拳王争霸赛。此次长沙站赛事是“武林风”10年历史上级别最高的一次世界级环球拳王争霸赛,旨在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民族精神。

  今年8月,“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已走进香港。期间,中国勇士和香港拳王首度联袂迎击九国高手,使得东方之珠再掀功夫狂潮。该次赛事亦备受国内外瞩目。

  据悉,《武林风》是中国电视界武术搏击类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栏目,由河南卫视2004年元月推出,用新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华武学的博大精深。其缤纷云集的武术套路、酣畅淋漓的搏击场面及深厚浓郁的文化底蕴,吸引了众多名星大腕和武术爱好者现场助阵。而在此舞台上诞生的王洪祥、一龙、方便等拳赛界明星,也实现了其现代职业搏击手的追求。

  主办方介绍,长沙站赛事将由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全程直播,全球57个国家转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