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刀锋战士”涉嫌枪杀女友

南非“刀锋战士”抵庭审现场 将接受量刑宣判

2014年10月21日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非“刀锋战士”抵庭审现场 将接受量刑宣判

  原标题:南非“刀锋战士”抵庭审现场 将接受量刑宣判

  资料图:“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抵达庭审现场,在这里,黑人女法官玛希帕将就其枪杀女友案的量刑做出宣判。

  皮斯托瑞斯去年2月14日凌晨在他比勒陀利亚家中枪杀了女友,法官玛希帕上月判决“刀锋战士”过失杀人,相比检方指控的谋杀罪,这是一个较轻的罪名。

  报道称,玛希帕可能判决皮斯托瑞斯缓刑与罚款,这就意味着他不必坐牢。法官也可能判处他在家中软禁,或者进入监狱。根据南非法律,过失杀人罪的最高刑罚是15年监禁。

  检方要求法官判处皮斯托瑞斯至少10年的监禁,但辩方认为,对他的量刑应是3年的“惩教监督”,也就意味着他在家中软禁而不入狱。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