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十国拳王争霸赛在皖开站 中国拳王五场KO对手

2014年01月19日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国拳王争霸赛在皖开站 中国拳王五场KO对手

  中新社合肥1月19日电 (记者 吴兰)19日晚,2014世界最强十国拳王争霸赛在安徽合肥开战,来自中国、美国、泰国、英国等十个国家20名拳王上演了10场顶尖的拳手对决,其中中国拳王五场KO对手。

  此次十国拳王争霸赛中,最为期待的是中国传奇武僧一龙与泰国拳击高手伽门·萨威特鹏的较量。武僧一龙,少林寺俗家弟子,2008年曾获广东佛山国际咏春拳黐手擂台赛(75公斤级)冠军,随后在各类拳王争霸赛多次KO对手。

  当晚一龙与伽门·萨威特鹏在较量伊始,以稳见长,并不急于出手,但反击有力。在三回合比赛的第二回合,比赛一开始,一龙便开始招招制敌,很快KO对手。

  一龙赛后介绍,三年前,第一次去拉斯维加斯遭到当地一名警察出身的选手格罗特KO。而在昨日(18日)在湖北襄阳“武林风WLF全球功夫盛典”上,再次对阵格罗特时,仅用时1分40秒KO苦主,成功复仇。一龙说,因为18日的一役意义非凡,情绪波动很大,消耗很多,加之两场比赛间难得休息。所以,此次比赛体能并不充足,打得“不是很漂亮”。

  当日其他四场KO的赛事分别为,中国选手孔明、一豹、韩开湖、刘瑞光分别KO英国的约瑟夫·詹姆斯,西班牙的纳门西托·特谢拉,意大利的安澜和加拿大的弗格森·克里斯多夫。

  此外,中国选手李宁、王康、张军勇以及不败神话方便分别战胜各自的越南、法国、美国、新西兰的拳击好手。

  而10场拳王PK赛,其中有一场女拳王的较量,两位中国女拳王陈方、何琳展示了女性拳击魅力与力量,最后何琳战胜对手获得比赛胜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