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邹市明职业赛第四战首迎8回合挑战 期待KO对手

2014年02月21日10: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职业赛第四战首迎8回合挑战 期待KO对手

  本报讯(记者 李晖)作为奥运双金得主,中国拳王邹市明22日将在澳门金光综艺馆迎来职业生涯第四战。与此前三次不同,此次“皇金争霸战”邹市明将首次尝试8回合对决的挑战,但在职业拳坛已日臻成熟的他反而自信满满,也更渴望在这里首次享受职业赛“KO对手的快感”。

  自去年宣布转入职业拳坛后,邹市明已经进行了三场职业赛,并取得了三连胜。邹市明首战进行的是4回合比赛,后两场则是6回合的较量,22日到来的第四战将是他首次挑战8回合。邹市明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比赛经验丰富的泰国拳手尤科崧,其职业赛14胜3负, 10次击倒对手。对于这位对手,邹市明表示并不算了解,“只知道他的战绩,其他了解得不多,比赛录像也没有看过。不过我的教练很了解,他会在训练中给我相应的指导。”

  邹市明昨天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公开训练,去年11月结束第三战后,邹市明于12月赴美为第四场比赛做准备,过年都在备战。经历了两个月的训练,本月10日他刚刚从美国归来。邹市明向记者透露,自己明显感觉力量和速度都有很大提升。他坦言:“首次面对8回合比赛对我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但我对比赛仍非常渴望。进入职业拳坛已经打到第四场,我也已经算是半成品了,对职业拳击的速度和观赏性也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观众们都希望看到精彩的对决,而比赛最好的呈现方式就是有一方能够KO对手。KO是大家最想看到的一幕,但对手也想KO我,这在拳台上也是很正常的,就是看机会来了自己能否把握。当然我也希望这一幕能够出现,尽早在比赛中享受这种快感。”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