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邹市明给自己打8分 KO胜利后携妻子回到贵州

郑楠

2014年02月24日11: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给自己打8分 KO胜利后携妻子回到贵州

  昨天邹市明已偕妻子回到贵阳,一场几乎完美的胜利让邹市明终于可以松口气,好好陪陪家人和孩子。

  邹市明进入职业拳坛的第四场比赛以他将对手狠狠击倒在地的方式完美落幕,同时也回应了外界对于邹市明转型之后“年龄、体能和力量”的诸多质疑,谈到进入职业拳坛之后首次KO对手,邹市明给自己打8分,“我给自己打8分,因为我永远不会满足,还需要进一步努力,剩下的2分会让人有更多的期待”。而赛后邹市明最感谢的就是他的教练,“感谢我非常出色的教练,他看到我前进和成长,每一天每一刻他都在支持我。在我最艰苦的时候,他会让拳馆里最有实力的选手来压迫我,当我最需要休息的时候,他们用最重的道具让我继续,这样才让我有今天的能力,让我从8回合能够走到12回合”。

  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但让外界看到“邹市明也可以有重拳”,而且在转型初期的首次KO也是邹市明一个阶段性的标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邹市明的教练罗奇非常的高兴,因为他和外界一样,一直期待着邹市明KO的那一天,“邹市明打得非常好,按计划进行了比赛,还做了很多随机应变的调整,今晚看上去很棒!不敢说具备了挑战拳王的能力,希望将来有这样的机会”。

  赢得这场比赛后,邹市明离既定目标又近了一步,据盛力世家老总李胜透露,不排除今年年底安排邹市明挑战洲际拳王金腰带。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