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洲拳王张君龙KO泰国对手 再获洲际冠军金腰带

2014年03月01日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拳王张君龙KO泰国对手 再获洲际冠军金腰带

  中新社青岛2月28日电 (胡耀杰)WBF世界拳击联合会洲际冠军赛2月28日晚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战,三枚洲际冠军金腰带获得者、中国拳手张君龙用时不到两回合,以KO的方式战胜泰国拳手本斯,再获一枚洲际冠军金腰带,向挑战世界重量级拳王小克里琴科的目标又迈出一步。

  绰号“龙王”的中国拳手张君龙现为WBA世界拳击协会亚洲重量级冠军、IBU泛太平洋重量级冠军、WBO世界拳击组织东亚洲际中国区重量级冠军、CPBF亚洲重量级冠军。职业生涯15战保持全胜战绩。

  比赛开始后,双方经过短暂的试探,张君龙率先主动发起进攻,泰国选手本斯以灵活的步伐应对,双方以均势结束首回合。

  第二回合场上风云突变,开始仅35秒,张君龙突然发力进行猛烈进攻,以一组组合拳将击倒对手。

  赛后,张君龙表示,比赛过程按照赛前预计的那样,很顺利。今天的比赛是师从霍利菲尔德后首场比赛,取得的这枚金腰带是献给师傅的礼物。他说,他和师傅霍利菲尔德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他们将着力打造包括泰森和福尔曼在内的中国拳击界最豪华战队,届时将向世界重量级拳王小克里琴科发起挑战。

  刚刚收张君龙为徒的五届世界重量级拳击比赛金腰带获得者霍利菲尔德表示,张君龙的实力很好,本场比赛的发挥不错,并没有因为主场作战而紧张。未来,他还需要进一步的训练,称霸亚洲后就可以向世界拳王挑战。(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