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卢卡斯有望重返CBA加盟上海 放弃湖人试训

陶邢莹

2014年11月20日15:3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卢卡斯有望重返CBA加盟上海 放弃湖人试训

  据ESPN报道,姚明前队友、曾帮助上海男篮闯入四强的卢卡斯三世,原本计划于本周参加湖人队的试训,但在获得了CBA球队抛出的橄榄枝后,他取消了湖人队的试训,选择来CBA打球。消息一出,立刻有外媒Sportando跟进,指出对他感兴趣的正是老东家上海男篮。不过,鉴于本赛季不少球队有意在后卫线上更换外援,因此向卢卡斯抛出橄榄枝的球队应该不止一支。

  卢卡斯与姚明在为火箭效力时结下友谊。2009年,姚明接手上海男篮第一个赛季,便力邀卢卡斯加盟,后者不负众望,率领球队打入半决赛,当季场均能得28.3分,4.7次助攻。2010—2011赛季,卢卡斯被上海队火线召回,替换德文·格林。

  卢卡斯在上海队的亮眼表现,帮助自己重返NBA,去年为爵士队效力。不过,今夏被爵士队交易后,他辗转了几支球队,暂未获得合同。

  尽管32岁的卢卡斯无限接近上海队,但目前福建等球队也正在寻找后卫,坊间传闻福建队也有意引进卢卡斯。

  另外有一种声音是,上海队正在寻找一名内线外援,以改善内线进攻和防守疲软问题。在裁掉韦斯特之后,上海队也急需一名救火外援。正因如此,昨晚当卢卡斯有望加盟上海队的消息传来,沪上球迷在网络上已经一片热议。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