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世界杯贿选调查线人自称“生命受到威胁”

2014年11月21日07:1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贿选调查线人自称“生命受到威胁”

  据新华社伦敦11月19日电 一名参加过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贿选调查的线人19日表示,她和家人已经收到了人身威胁,目前正处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保护下。

  这名证人名叫费德拉·马吉德,她曾在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小组中工作,但2010年被解雇。在国际足联调查世界杯贿选案时,马吉德以匿名的方式向国际足联首席调查员、美国律师迈克尔·加西亚提供了相关的证据。

  国际足联在上周公布了有关这次调查的报告,澄清了卡塔尔涉嫌贿选的罪名,马吉德表示随后她便屡次接到各种威胁信息。

  “我有没有后悔成为告发者?我为此付出了个人信誉的代价,更重要的是,这让我和我孩子的安全都成了问题。”马吉德说,“但是,我确实目睹了一些事情,我觉得我必须要说出来。”

  对于威胁来自何处的猜测,马吉德个人认为是卡塔尔方面,“我相信威胁是来自卡塔尔,他们知道很多我的个人信息。就国际足联和卡塔尔方面来说,我提供的信息对后者的威胁显然更大。”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