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三队将更换外援 上海队官方宣布解约韦斯特

2014年11月17日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三队将更换外援 上海队官方宣布解约韦斯特

  本报讯(记者 宋翔)截至昨日,CBA已经打了7轮,已经有三支球队决定更换外援:他们分别是新疆队、浙江稠州银行队与上海队。前两支球队已经选好了接替者,而上海队则还在新外援的物色中。

  新疆队后卫克劳福德原本打得不错,场均得到近30分,但近来眼睛出现了疾病,为了能让克劳福德好好治疗,球队已经让他到上海好好治疗眼睛,并决定将用美国后卫博诺充当“救火队员”。博诺是上赛季加拿大联赛的最佳后卫,他场均可以得到22.6分,但身高是他的短板,博诺身高不足1米80。

  浙江稠州银行队也在近期决定更换内线外援查尔斯,后者在该队中也是表现不俗,场均可以得到25.4分,还能抢下15.8个篮板,他的场上能力和工作态度都得到了球队认可,但是查尔斯小腿肌肉拉伤比较严重,浙江队不得不用克里斯·约翰逊将其取代,约翰逊上赛季在浙江广厦队效力,还获得过CBA扣篮王。

  上海队在昨日官方宣布更换后卫外援韦斯特,但他们没有给出替代者,上海队称他们已经启动了更换外援的预案,正在努力寻找新的外援。韦斯特因为腰伤,为上海队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分为10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