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男篮主帅回应下课声:做得不好应该被批评

2014年11月15日16:1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主帅回应下课声:做得不好应该被批评

  昨天主场负于辽宁队后,源深体育馆有球迷喊出了“马跃南下课”的声音。六连败,让一些现场球迷失去了耐心。尽管这场比赛,是上海队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次。

  辽宁队是本赛季CBA联赛的领头羊,昨晚挟五连胜余威,开场便以17比4领先。此后上海队防守拼得凶,孟令源、韦斯特轮番防守辽宁队第一得分手哈德森,上半场仅让他得到5分。上海队在下半场数次将比分反超。战到最后47秒,上海队仅落后两分。但辽宁队中锋韩德君罚中两球后,仅给上海队留下16秒时间。外援比斯利三分球不中,上海队遗憾地以91比96败北。

  与现场辽宁球迷的欢呼声形成鲜明对比,上海队主教练马跃南听到的,则是球迷的“下课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跃南态度很诚恳地回应了球迷的声音。他说,输了球教练员肯定有责任,球迷发泄可以理解,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我感谢这些球迷,他们让马跃南下课,就是促使我把工作做得更好,你做得不好,被批评是应该的,我接受批评。”

  走出体育馆,马跃南在与记者交流时也倒了一点苦水。“我们今天上场打球的10名球员中,只有张兆旭、孟令源、吴洋和葛旸4人参加了夏训,两外援季前赛也没打。”言下之意,队伍磨合时间太短。而对于小外援韦斯特为何连续两场上场24分钟仅得4分的怪异现象,马跃南也很无奈,“他的腰伤还没有好吧?他说上场可以,精力只能主要集中在防守。”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