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14投1中成湖人本赛季缩影

2014年11月15日15: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14投1中成湖人本赛季缩影

  北京时间11月15日,湖人主场80-93不敌马刺科比出场36分钟,14投仅1中得到9分4篮板6助攻。上一次不敌鹈鹕,湖人内线被爆60分,科比和主教练斯科特都对球队的防守极为不满,科比直言对方得分就好比上篮训练一样轻松,本场科比的表现是对球队表现的不满还是另有原因,外界不得而知。

  首节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马刺队格林上篮不中,科比收下篮板,但直到本节开始将近4分钟科比才第一次尝试投篮,一次转身后仰跳投但没有命中,5分26秒他再次突破上篮,但可惜遭到马刺队伦纳德封盖。本节还剩3分27秒,科比第三次出手仍旧没能命中。科比本节的得分来自最后1.4秒,他三分线外造成丹尼-格林的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首节结束他3投0中得到3分2次助攻。

  次节比赛科比直到还有7分16秒时才替换克拉克森上场,但一直无所表现,4分24秒科比传球失误遭对方科里-约瑟夫抢断。最后一分钟科比本场比赛首次犯规,之后的三分球也没有命中,半场比赛4投全失并有3次失误。

  下半场科比在开始不到两分钟内就两次尝试出手,但无一命中。本节还剩7分06秒时,科比造成丹尼-格林防守犯规两罚一中得到第4分,但之后他再次尝试三分球还是没有得手。之后他抢到篮板球再次出现两次失误和两次次投篮不总,前9投0中,运动战得分仍然为零。

  前三节科比10投0中,得到6分6助攻4篮板2盖帽1抢断3失误。

  末节,科比开场第11次出手终于命中,这也是科比本场首次运动战得分。之后科比的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且还出现个人第4次失误。6分51秒,科比被马刺队伦纳德肘击挂彩离场,剩下的时间他也没有回到场上。

  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场均27.5分是自从他2008-09赛季以来第二高的,但同时38.8%的命中率也是19年生涯新低,而且他场均3.6次助攻也是自从他的菜鸟赛季场均2.5次助攻以来最少的。

  如果说本场之前科比的亢奋表现是拜球队整体实力不济所赐的话,那么本场科比本身的表现更像是湖人赛季表现的缩影,无助无奈又没辙。但对科比而言,36岁,19个赛季,靠一己之力注定没法拯救湖人,况且湖人也一直没有这样的打算。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