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我的身体难比从前 36岁征战19赛季不容易

2014年11月15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我的身体难比从前 36岁征战19赛季不容易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中午,马刺客场93-80大胜湖人。这场比赛马刺队的老将邓肯突破了生涯得分25000大关,而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则14投仅1中,创造了个人19个赛季以来的最差投篮表现。

  比赛中,科比和邓肯不时地利用比赛间隙聊天,这两位分别于1996和1997年迈入联盟大门的巨星都知道,他们同场竞技的时光可能不会太多了。不同的是,邓肯的马刺历经赛季初2胜3负不佳表现之后找到了卫冕冠军的感觉,而科比的湖人队则步履蹒跚,渐入深渊。

  “我们开始找到感觉了,打得越来越好了。希望我们能够从此甩开大步前进。”邓肯赛后说。

  对于科比的不佳表现,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给出的解释是科比身体不适,身体有酸痛感。

  “我感觉不太好,但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科比说。“有点费劲,哥们儿,今天晚上再次提醒我,一个36岁征战19个赛季的人面临的是怎样的挑战,我的身体无法再像从前那样积极反应,这让我明白我所面对的真实情况。”科比说。

  科比前三节10投0中,没有有运动战得分,直到第四节才命中一记跳投。

  “其实我挺好的,但今天晚上就像以前将我罩住的那种比赛夜,我必须得从这种情况当中调整恢复,以便将来更好地面对这种情况。”科比说。

  马刺队今晚命中了10个三分球,最近11次与湖人遭遇赢了8场。

  “我们防守非常好,尽管我们也有点不在状态,但可以轻松地领先他们20分。”本场得到12分的马刺前锋科怀-伦纳德表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