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邓肯17+8雷霆双少55分 马刺客负19连胜被终结

2014年04月04日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肯17+8雷霆双少55分 马刺客负19连胜被终结

  中新网4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雷霆双少合力砍下55分,率队106-94轻取马刺,终结了后者创队史纪录的19连胜。

  杜兰特拿到28分7篮板,威少27分6助攻,伊巴卡11分12篮板。马刺方面,邓肯17分8篮板,莱昂纳德17分,丹尼-格林11分。

  首节比赛,马刺取得16-6的开局,不过雷霆以一波7-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到22-24。第二节比赛,3分23秒,米克斯中投命中,马刺46-38领先。雷霆开始反扑,威少一人连得5分后,雷霆上半场结束时48-51落后。

  第三节比赛,邓肯与帕金斯发生冲突,结果两人都吃了技术犯规。马刺最后一次领先时58-57,雷霆双少随后发威,率队打出一波12-2后,以69-60反超。三节战罢,雷霆80-70领先。第四节比赛,邓肯和帕克等人下场,雷霆趁机拉开差距。2分59秒时,杜兰特中投命中,雷霆107-87领先。马刺无心翻盘,19连胜就此终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