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总决赛-莱昂纳德29分 马刺客场胜热火总分2-1

2014年06月11日11: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热火主场开展,最终马刺在客场以111-91大胜热火,总比分2-1领先。

马刺莱昂纳德13投10中,拿下了29分,丹尼-格林15分5个抢断,帕克15分,蒂姆-邓肯14分6个篮板。马刺全场命中率达到59%,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1分。

热火未能完成逆转,季后赛主场11连胜终止。詹姆斯得了22分7次助攻,韦德22分,两人共失误12次。拉沙德-刘易斯三分球5投4中,得14分,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1分。

马刺今天突然变阵,迪奥进入首发阵容。并且开场后,马刺不断冲击热火内线,打得热火措手不及。首节还有5分33秒时,莱昂纳德命中三分,马刺以25-12领先,此时莱昂纳德已经有13分进账。本节还有5分05秒时,邓肯上篮不中,这是马刺全场首次投篮偏出。詹姆斯连续两度命中三分,略为缩小差距。吉诺比利投中压哨三分后,马刺以41-25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后,莱昂纳德跳投命中,马刺以55-30领先。马刺本节前6投全中,全场前21投19中,命中率超过90%。刘易斯在32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此后他又与雷-阿伦各投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2分41秒时,热火将比分追成48-62。此前连续投篮不中的帕克终于发威,在最后2分24秒拿下6分,马刺上半场以71-50领先。

热火下半场开始反攻。韦德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打出一波12-4后,将比分追成62-75。马刺在本节前4分25秒只投中一球,失去了上半场的手感。热火继续反击,本节还有1分59秒时,科尔反手上篮后,他们只以74-81落后。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热火只得1分,马刺以86-75结束上半场。

雷-阿伦命中三分后,热火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0-90。莱昂纳德还以颜色,突破之后隔着安德森暴扣,此后他两罚两中,马刺以94-80稳住阵脚。热火几次错失良机,马刺逐渐控制局面。比赛还有5分11秒时,吉诺比利突破扣篮得手,马刺以102-84领先18分。热火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热火只得放弃,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撤下了全部主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