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邓肯突破25000分大关 不老传奇仍继续

2014年11月15日15: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肯突破25000分大关 不老传奇仍继续

  北京时间11月15日,马刺客场对阵湖人,老将蒂姆-邓肯上半场得到9分7篮板,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25000分大关,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9位得分突破25000分的球员。

  赛前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4992分。

  本场比赛邓肯首发出场,比赛开始队友帕克率先得分,之后邓肯自己才上篮命中本场第一球,而后他又助攻伦纳德命中三分。首节还剩4分50秒时他再次接到吉诺比利助攻上篮得到本场第4分。1分33秒,他再次接到科里-约瑟夫的助攻命中上篮,并且造成了对方艾德-戴维斯的犯规,罚球也命中打成2+1得到第7分,距离他的25000分大关仅差一分,但本节最后一分钟他被队友换下,纪录只能等到次节再破了。

  第二节开始,如所预料的那样,邓肯没有首发,而是在板凳席继续休息。直到本节比赛还有6分钟时,邓肯替换队友贝恩斯重新上场,但好事多磨,直到本节还有两分多钟时,邓肯接到帕克第六次助攻命中上篮,第9分,生涯得分终于突破25000大关,半场结束时达到25001分。

历史上的25000分先生

  历史上的25000分先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